资讯中心

汇智同行成为山东省标准化协会会员单位

2019年3月,汇智同行正式被山东标准化协会授予“山东标准化协会会员单位”称号。并由山东标准化协会颁发了“山东标准化协会会员单位”证书。

能够成为“山东标准化协会会员单位”,充分肯定了公司对标准化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,是对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参与企业标准、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、坚持规范化运作的褒奖和肯定。


汇智同行自成立以来,始终坚持为企业提供增值、有效的标准化技术服务,致力于围绕标准化工作打造企业检验、检测、认证服务的综合性技术、质量、安全顾问平台, 汇集各行业顶级专家人才,本着“汇贤纳智、风雨同行”的企业理念,帮助企 业解决实际问题,成为企业值得信赖的智库和朋友,助力企业安全、健康、合 规、持续发展。


省标准化协会会员证书.jpg

上一条:青岛市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奖励名单 下一条:教你快速查验认证机构资质和认证证书真伪 返回列表
相关认证:

联系我们
青岛汇智同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青岛的认证服务机构,主要业务有:ISO9000认证TS16949认证IRIS认证、环境评价、安全双体系、职业卫生等专业技术服务机构
0532-84688710点击拨打